插畫與繪圖的匯集首頁

其實這個東西是很早很早期的版本…沒記錯的話好像是 Tocas UI 2.0(然而月底要推出 Tocas UI 3.0),而且這個版本缺少了一些社交元素,看起來就像死的一樣(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沒有把預設圖片換掉)。

在明年二月登場的介面跟這個可能又有不小的差異。

xx3

在這個「插畫與繪圖」的頁面上方可以看到有個圖片瀑布流,因為用的是預設圖片所以可能看不出來界線在哪裡。

xx

但是實際加上邊框的話看起來其實是這樣,被分成不同區塊,很適合用來展示大家的繪畫作品。

xx2

然後滑到下面去,會看到一些熱門作品分類,那些藍色奇異不像中文的字就是作品相關的標籤連結(只是不曉得要打什麼所以就先亂輸入了)。

最下面則是可以不斷捲動(就像 Facebook 時間軸)那樣的作品軸。

xx5

不過像開頭所說的…這個介面好像缺少了什麼生機,又是設計時該思考的一點了。

對「插畫與繪圖的匯集首頁」的想法

發表留言